考科藍文獻回顧中文摘要

 

可由www.Cochrane.org網頁進入查閱(路徑如下圖),但如要進一步看英文全文,仍需至考科藍圖書館查閱
礙於翻譯人力及時間之限制,一方面也因為回顧文章持續更新,並非全部的CDSR摘要均有中譯。對我們的翻譯計畫有興趣的,請進一步參閱考科藍摘要翻譯頁面之介紹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考科藍文獻回顧(Cochrane Review)全文都收錄在考科藍圖書館(the Cochrane Library)Cochrane Database of Systematic Reviews(CDSR)子資料庫,目前有許多Cochrane Review的摘要已有繁體中文翻譯,翻譯的中文摘要可由Cochrane Library英文的網頁查閱,由右上的搜尋欄以中文或英文關鍵字均可作搜尋,找到的摘要如有中文翻譯可在頁面看到有Chinese的選項,點選即可看到中文摘要(如下圖示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