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科藍圖書館 「我最有梗」創意梗圖競賽

meme

考科藍(Cochrane)透過全球研究者的共同合作,發表高品質的研究成果,以系統化的方式組織醫學研究的資訊,提供醫療人員、政策制定者及民眾需要的實證醫學資訊,並且蒐集整理在考科藍圖書館(Cochrane Library)之中。
對現代人而言,多媒體的運用已是經營社群網站不可或缺的一部份,如何用簡單明瞭的文字與圖片訴說觀點儼然已成為當今潮流。你覺得自己的創意獨樹一格但無人知曉?那就快來報名考科藍圖書館「我最有梗」創意梗圖競賽吧!運用考科藍圖書館(Cochrane Library)中豐富的文獻與研究成果來分享實證知識。

【主辦單位】臺北醫學大學考科藍臺灣研究中心(Cochrane Taiwan)

【指導單位】衛生福利部

【協辦單位】碩睿資訊有限公司

【計畫名稱】111年度「建置醫療衛生福利生技期刊資料庫以推動實證知識轉譯」計畫

【參賽資格】全國對實證健康照護有興趣、熱愛網路梗圖、迷因(meme)之人士

【報名及收件方式】請見活動網站

【評審標準】

  1. 作品創意幽默性 30%
  2. 文獻引用正確性 30%
  3. 應用及推廣價值 20%
  4. 人氣話題討論度 20%
     

獎品有 Apple Watch、膠囊咖啡機、HomePod mini等等,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