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Cochrane Library有獎徵答快閃 x 居家防疫新運動


你我都是防疫小尖兵,責無旁貸!有獎徵答玩起來~

近期國內疫情嚴峻,接種疫苗、減少外出及落實個人衛生習慣是目前有效預防染疫的生存之道。為了讓居家防疫生活多點趣味,歡迎參加Cochrane Library有獎徵答活動,讓你在家防疫不無聊!
 
Cochrane Library (考科藍圖書館) 為一實證醫學資料庫平臺,收錄不同類型高品質證據的文獻資源,協助醫護人員快速找到所需的參考資料,為醫療保健決策提供依據,以面對快速變遷且日益複雜多元的醫療環境,並且應付處理各種臨床問題。

活動對象:
全臺具Cochrane Library資料庫使用權限的醫療單位之醫生、護理人員和其他醫護相關工作人員 (含衛生福利部及其附屬單位、醫院,以及2021年試用單位)
 
活動辦法:
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並參加有獎徵答。凡個人資料完整且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。
 
活動時間:
第一波: 2021/8/03 - 2021/8/16
第二波: 2021/8/17 - 2021/8/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