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興Cochrane Library有獎徵答活動:後疫情時代的動滋生活

疫情改變了世界,也改變了人類的食衣住行育樂方式。為了面對快速變遷且日益複雜多元的醫療環境,以及應付處理各種臨床問題,醫護從業人員、學術研究者及政策執行者們,需要快速、高品質且可靠的實證文獻資料。考科藍文獻回顧 (Cochrane Review) 是國際公認高品質的系統性文獻回顧研究,主要探究預防、治療、復健等介入之成效;同時,也針對特定群體、背景、診斷等進行臨床研究。

【Cochrane Library】資料庫連結:https://www.cochranelibrary.com/

發揮您的實證精神及文獻搜尋功力,使用Cochrane Library找尋您需要的文獻資料,還有機會獲得最新Airpods Pro、梳洗包、影城電影票等精美獎品喔!

  • 活動對象:全台大專校院之教職員生和醫院單位之醫護相關人員。(限有Cochrane Library資料庫使用權限的機構單位,含2020年試用單位)
  • 活動辦法: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並參加有獎徵答。凡個人資料完整且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。
  • 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 2020/10/15 (四)
  • 活動網站:https://www.sris.com.tw/Events/2020_Cochrane2/index.html